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

济宇高速学习贯彻落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

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栏 发布时间:2022-08-13 09:12:33

6月20日,济宇高速党委召开党员大会,认真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,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会议。高书记针对省十二大精神要点展开详细阐述,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、弄懂、悟透五年来山东取得的主要成绩、山东工作的“三个走在前面”、发展思路“六个一”,策略方法“六个更加注重”、实现“六个新跃升”目标、在重点任务上强调“十二个着力”等方面工作。

同时指出,深入学习好、宣传好、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,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党委的重要任务。公司上下一定要牢记嘱托走在前,勇担使命开新局,以实现高质量发展、创出历史新高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,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一要深刻领悟“走在前、开新局”使命任务;二是坚决扛起“稳增长、作贡献”政治责任;三是坚持改革创新激发活力动力;四是坚决守住守好安全发展“一排底线”;五是切实加强宣传思想文化等工作;六是旗帜鲜明加强党的建设。

参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,表示通过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,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省五年来取得的成就和未来面对的挑战,更加明确了自身工作的改进方向,将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,践行“严真细实快”的工作作风,真抓实干出成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