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学习动态

山东交运集团党员干部群众 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

学习动态 发布时间:2022-10-16 14:56:33

10月16日上午,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。按照山东国投党委统一部署,根据当前疫情形势,山东交运集团及各权属单位分区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600余人收看第二十次党代会开幕盛况直播,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,第一时间领会党代会精神,汲取奋进力量。

听取习总书记报告后,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精神振奋、心潮彭湃,一致认为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、立意深远、旗帜鲜明,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、更高的工作标准、更多的创新举措为集团公司发展注入不竭动力。

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总服务指导师李文同志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,在人民大会堂现场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,她表示,作为省属企业一线职工代表,她承载着山东国资国企、山东交运集团全体职工的期望和重托,满怀信心参加盛会,必将尽心尽力履职,准确传达大会精神,为交通行业发展建言献策。

山东省劳动模范、济宇高速安全指导师贾湘鸣表示,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,习总书记的精彩报告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,深受鼓舞和振奋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,今后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,不断提高工作能力,树立服从大局、服务全局的精神,将共产党员的热情、耐心、仔细融入到工作中去。

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,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,紧跟党的引领,立足岗位,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,不断提升自我,踔厉奋发,勇毅前行,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0b138c4d5ccab2a910599681fa131201.jpg

fe86f8c7e09d187f67026ba35928409c.jpg

dbef10105a5ed60f2eef44a2786182d4.jpg

 

 

(山东交运)